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售票第三阶段首日 篮球游泳等决赛门票售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1:11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消息,广州亚组委于2010年10月25日0时启动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本阶段销售的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门票销售启动后,社会各界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门票开售1小时后,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部分场次的比赛门票即告售磬。截至10月25日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34270张,销售门票114864张,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32个分项中的230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

  官方票务网站流量峰值出现在销售启动5分钟后,达到218兆,页面访问量平均每小时为230万次,页面访问量峰值为250万次,各项指标均在设计范围内,票务销售系统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