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门票第三阶段售票首日火爆 羽乒球门票售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28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于昨日零时启动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比赛场次的百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门票销售启动后,社会各界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据亚组委统计,昨日门票开售1小时后,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部分场次的比赛门票即告售罄。截至昨天下午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34270张,销售门票114864张,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32个分项中的230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官方票务网站流量峰值出现在销售启动5分钟后,达到218兆,页面访问量平均每小时为230万次,页面访问量峰值为250万次。

  市民清晨七点就“抢位”

  与前两阶段买票只能拿到确认单不同,本阶段销售的门票均为现场打印的热门票,票面上带有相关场次及场馆座席区等信息。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和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一周左右,视门票销售情况,亚组委将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的售票功能。

  昨天早上10点,作为销售网点之一的中石化大厦工商银行里人头涌涌,已有80多位市民排队等候购票。记者见到,银行设了两个窗口专门售票,平均每个人受理的时间没有超过3分钟。

  篮球项目昨天最为热销

  中石化大厦工行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天门票销售中篮球项目最为热销。“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非常热销,由于这三项运动很多票于昨天凌晨在网上销售完,部分购票市民只好选择购买武术、柔道以及足球等项目的票,越到后面,大部分市民对于能够买到票已经很开心!”该工作人员说。记者在微博上看到,拿到票的网友纷纷第一时间用手机拍下自己买到的亚运门票传到网上“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