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大马一哥李宗伟突遇伤情 征战广州亚运会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0:17

    搜狐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广州亚运会还剩倒数17天就将揭开序幕,但作为主要争金点的马来西亚羽球队却再度传来世界一哥李宗伟出征成疑的坏消息。

  25日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训练结束后,李宗伟对前来采访的媒体劈头第一句就说:“目前还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够去广州,所以暂时不能分析有关亚运会的比赛。“

  李宗伟表示:“我已经交给国家体育研究院的专医组检查,报告将在本周三出炉,到时能否参加亚运会,还得交给国家体育研究院总监拿督南兰医生决定。“

  他续说:“我才刚恢复轻松的训练,感觉不错,但伤处还是有些痛。”

  米士本拒评估伤情

  李宗伟接着补充,由于距离亚运会越来越近,即使伤势报告结果还没出炉,他仍然会做好出战广州的准备。

  李宗伟的恩师米士本在受访时表示他并非专科医生,所以不能评估宗伟的伤情。

  他说:“李宗伟已经进行了扫瞄,唯有国家体育研究院专医才能评估宗伟的伤情我身为教练,只有在场上确保给予李宗伟正确的训练方式,以免导致他的。伤情恶化。“

  他补充,现在也不能过于担心李宗伟的伤情,唯有尽量做好本份,期望李宗伟能尽早痊愈。李宗伟在4年前多哈亚运会的处子秀中,在男单半决赛不敌印尼天王陶菲克,最终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