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头号种子突遇踝关节伤病 李宗伟亚运备战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9:15
  广州亚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战了,但是作为羽毛球男子单打项目的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却在最近遭遇到了踝关节伤病的困扰。

  李宗伟现单打世界排名第一,同时也是亚运会羽毛球男单项目的头号种子。但是刚刚结束了英联邦运动会的李宗伟目前却遭遇到了踝关节伤病的困扰,他也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来由医生判断伤病的具体情况。

  马来西亚体育部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宗伟是在英联邦运动会决赛的时候感觉到疼痛的。从新德里回来之后他也抱怨过伤病。接下里的几天他将接受检查,随后将有报告出来,之后我们才会对他亚运会的备战做出安排。”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至27日举行,在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中,李宗伟和中国队的陈金被分在了同一半区,而中国队的林丹和卫冕冠军陶菲克身处另一半区。届时他们都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