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拳击队训练老帅亲拿手靶 邹市明担亚运冲金重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隗建
2010年10月21日18:33

  邹市明是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的夺冠大热门,围绕他展开的备战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已是满头白发的总教练张传良亲自示范亲拿手靶,邹市明在打他的手靶时很少心:“我对教练的情况很了解,他的劲椎不好,如果碰到脊髓,有可能会瘫痪甚至产生更严重的后果,在打他手靶时,都会掌握力量。”

  在为邹市明训练的教练组中,包括体能教练、按摩师、科研教练以及手靶教练,共有十名教练,在张传良的指导和带动下,队伍里形成了非常好的氛围。

  教练刘杨海:“上级对我们这个项目百常支持和关心,教练队伍十分团结,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都可以在开会中提出,大家进行讨论。”

  在谈到训练时,教练江益表示:“挨打是难免的,他出拳速度太快,有时根本来不及反应。”

  除了教练组外,拳跆中心也正在为拳击队的亚运之旅做准备,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拳击部副部长岳岩表示:“各国对手的情况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根据亚锦赛、世锦赛和近期一些比赛的资料,尽量把所有对手情况搜集到手,进行针对性训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