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歌MV首发 重新编曲增加大气和传唱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6:44

  人民网广州10月20日电 (记者贺林平)在历经了5个日夜的紧张拍摄和剪接后,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和亚运歌曲系列MV(音乐电视)20日全球同步首发。重新编曲后的《重逢》更富大气感和传唱度。

  随着两位主唱者——毛阿敏、孙楠深情的歌声响起,音乐录影带将广州全新的风貌进行了恢弘、磅礴的描绘,令人耳目一新。在这部长达3分40秒的MV中,不仅有极具广州韵味西关小巷的平常生活影像,也有众多现代化建筑如大剧院、体育场的身姿。在MV中,中国长城、故宫、印度恒河沿岸、柬埔寨吴哥窟等多处世界文化遗产也伴随着日出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天。随着孙楠、毛阿敏深情唱出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及其夫人翁帆共同翻译的歌词:“Asia where the sun has risen(亚洲,太阳升起的地方)”,歌词与画面完美合一。

  据悉,同步发布的亚运歌曲MV还有《天涯共此时》、《每一个人》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