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火炬汕尾传递 帆船健将吴武棠将跑首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1:09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卢岩) 今天,广州亚运会火炬将来到广东省的汕尾市进行传递。按照此前的日程安排,汕尾的火炬传递将在今天上午9:00开始,全国优秀运动员、广东帆船队运动健将兼教练吴武棠将进行首棒传递。

  今天火炬传递的起点设在汕尾城区的凤山妈祖文化广场,火炬传递从文化广场出发后,将途径湖滨大道、全民健身广场、田家炳中学路口、玉台山慈云公园、汕尾大道、巴黎半岛酒店、罗马广场、海滨大道,最后返回凤山妈祖文化广场,传递路线全程约8.4公里。

  汕尾是广州亚运会分赛场之一,将于11月14日至21日在红海湾畔承办亚帆赛。汕尾人民也将用最热烈的热情迎接亚运火炬的到来,届时将有各行各业的数万名市民参与今天的火炬传递。

  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其中,全国优秀运动员、广东省帆船队运动健将兼教练吴武棠将跑首棒,而慈善家代表龚俊龙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完成汕尾的火炬传递。

  按照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粤东市县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对亚运火炬在汕尾市传递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