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广东男篮三虎参与亚运火炬传递 朱芳雨并未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17日17: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东莞站的火炬传递正式开始。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将火炬点燃后传给第一棒火炬手广东男篮杜锋。今日的东莞站中,除了杜锋之外,广东队还有王仕鹏和陈江华参加了火炬传递。

  这次参加东莞站火炬传递的广东宏远球员,一共有三名,分别是杜锋、王仕鹏和陈江华。此前有传言说宏远队队长朱芳雨也是火炬手,现因为日前与巴西发生的打架事件而无法参与到火炬传递,这则传闻在今天也被证实为虚构。

  在今天的火炬传递仪式中,杜锋是东莞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王仕鹏和陈江华也参与到了传递中,国家队队员王仕鹏将在完成今日火炬传递任务后,返回北京与国家队合练,而对于朱芳雨为何没有传递火炬,俱乐部中这样表示,“东莞站传递,我们球队一共是三个名额,之前定的时候就没有朱芳雨。”

  而对于朱芳雨是否有可能是广东站的火炬手,记者也求证了亚组委的工作人员,从他们那里得知,朱芳雨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火炬名单中,朱芳雨不会参加这次亚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