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解密亚运火炬东莞站传递 特色传递彰显城市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7:45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圣火首次到达东莞,激起全城热情。现在,圣火已走,余热尚在。这一在东莞历史上必将书写浓墨重彩的事件,将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什么样的意义和价值?带着思考,本报记者采访了诸多代表,结合东莞的城市精神、城市现状,畅所欲言。

  前日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东莞站圆满结束,寓意“从中国近代史开篇地到现代制造业名城的发展历程”的“一分为二”传递路线,以及“农民马王”李振强骑马传圣火,极具特色,得到广泛好评。

  为了这短短一个上午的特色传递,亚运会东莞分赛区筹委会以及相关人员几个月来绞尽脑汁,辛苦付出,才克服了许多困难。不过这显然是值得的,一方面,用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的话说,“如此具有特色的火炬传递活动,显示出东莞敢为人先和勇于创新的城市精神”;另一方面,通过火炬传递东莞亚运团队得到很好的磨合,工作得到很好的检验,这对接下来的亚运举重赛事组织筹备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