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韩国队新装亮相亚运 李龙大备战以二敌四

韩国国家羽毛球队亚运会合影
1/13

韩国国家羽毛球队亚运会合影

2010年11月14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韩国队的训练在天河体育馆照常进行,与昨天不同的是,球场上的气氛在比赛的脚步面前明显严峻起来。

  最为明显的是昨日轻松地以五对五的训练小组变成了今天四对二的训练模式。李龙大/郑在成以二敌四,测试着近日的训练成果。因为手肘的伤势反复,李龙大前段时间离队修养甚久,在亚运会前不久才返回队中接受系统训练。饶是如此,李龙大仍然是放弃了混双的角逐,一心一意扑在男双的训练之中。

  男单主力朴成奂自从李炫一归队以后,有了更好的训练伙伴,更加珍惜训练场上的每一秒。女单的代表裴升熙和成池铉等则在教练的带领下,默默地进行着最后的步法训练,相比昨天的满面笑容,今天的女队员冷面了不少,紧盯着赛场上飞速转动的羽球,心无旁骛的练习着。

  在今日训练的最后,韩国队的球员集体换上VICTOR为他们提供的最新战袍,用坚定的微笑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的战事。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