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足球第五日综述:卡塔尔香港晋级 印度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在第五比赛日中一共进行了六场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其中D组的卡塔尔2-0科威特,印度4-1新加坡。E组的中国香港4-1孟加拉,阿联酋3-0乌兹别克斯坦。F组的泰国0-0马尔代夫,阿曼2-0巴基斯坦。

  D组:卡塔尔2-0科威特

  在D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塔尔队2-0击败科威特队,从而以D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首轮。本场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时,卡塔尔队的6号阿卜杜拉攻入一球,易边再战第93分钟,艾哈迈德为卡塔尔队再入一球,从而彻底锁定胜局。至此卡塔尔队以2胜1平获得了D组第一名。在复赛首轮中,卡塔尔队将对阵获得B组、E组或F组第三名的某支球队。而以2胜1负获得D组第二的科威特队,其将在复赛首轮对阵阿联酋队。

  印度4-1新加坡

  在D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度队4-1大胜新加坡队,从而获得了D组第三,而新加坡队则垫底。本场比赛第13分钟,印度队的杰韦尔为球队首开纪录,而印度队也以一球优势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之后,印度队的辛格、吉本和马尼什各入一球。而新加坡队仅由罗振伦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印度队4-1大胜新加坡队。

  E组:中国香港4-1孟加拉

  在E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4-1击败孟加拉队,从而以E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复赛首轮。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中国香港队便由欧阳耀冲接队友传球之后推射破门,可是在第24分钟,孟加拉队前锋埃纳穆利用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随后中国香港队逐渐加强了攻势,并由欧阳耀冲和鞠盈智接连攻入两球,上半时比赛中国香港以3-1领先。易边再战第83分钟时,陈文辉利用劲射再下一城。最终中国香港队4-1孟加拉队,小组赛获得了2胜1平的战绩,可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中国香港队不得不屈居小组第二。中国香港队将在复赛首轮对阵阿曼队。

  阿联酋3-0乌兹别克斯坦

  在E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以3-0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而以E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首轮。比赛第10分钟时,阿联酋队的穆萨比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其利用头球攻门建功。第17分钟,杰奈比利用单刀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之后,阿联酋队的攻势依旧猛烈,第78分钟,杰奈比利用挑射再下一城。最终阿联酋队3-0兹别克斯坦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中国香港队获得E组第一。阿联酋将在复赛后对阵科威特队。

  F组:阿曼2-0巴基斯坦

  在F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阿曼队以2-0战胜巴基斯坦队,从而以F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首轮。本场比赛第10分钟时,阿曼队的盖拉尼攻入了上半时唯一一粒进球。易边再战之后,阿曼队的瓦利德在第65分钟时再下一城。最终阿曼队以2-0战胜巴基斯坦队。至此以2胜1平获得F组第一的阿曼队,其将在复赛首轮对阵中国香港队。

  泰国0-0马尔代夫

  在F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队未能把握住机会,以0-0的比分与马尔代夫队互交白卷。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的熬战,都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不得不接受0-0的结局。至此,泰国队以1胜2平获得了F组第二名,其将在复赛首轮对阵B组第二名。(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