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逆转胜小组最弱 孙卫:国奥把握机会能力差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2:31

  对于本场比赛国奥队的表现,主教练孙卫表示:“比赛取得胜利非常艰难,对手打得很顽强,感谢队员在比赛中没有放弃,我想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奥队,赢得一场比赛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但也要看到其中存在的问题。我从球员到教练,很少经历过在一场比赛之中出现这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希望队员们今后能够有所突破,打好后面的比赛。”

  当被问到比赛中创造这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是整体技战术的缺失还是运气太差时,孙卫表示:“不是每个球员都可以成为射手,门前把握机会需要具备一定的能力与心理素质,我想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对于赛前是否想到了比赛的困难性,孙卫直言,赛前我们想到了出现胜、平、负的各种可能,并做出了预案,好在队员们经过努力,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王大雷今后是否还有机会出场,孙卫表示:“作为一名球员,参加亚运会代表着国家的形象,王大雷不仅伤害了代表团的形象,更伤害了广大的球迷,如果没有球迷支持,我们的前进就会很困难。他能否参加今后的比赛,要看他对此次事件的认识,我想代表团会根据他的表现做出适当的安排。” 何塞

  

(责任编辑:严国平)

西安晚报

242粉丝

关注

西安晚报

2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