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李章洙:珠江奇迹见证中国潜力 广州亚运氛围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韩国《体育朝鲜》在昨日刊载了在广州执教的著名足球教头李章洙关注亚运的访谈文章,在文章里,李章洙称赞珠江奇迹见证中国潜力。

  以下是《体育朝鲜》文章全文:

  李章洙在中国是韩国足球的代名词。继重庆、青岛和北京之后,李章洙于今年年初担任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曾率领重庆和青岛队2次夺得甲级联赛冠军,而上月30日他再次率队夺得甲级联赛冠军。上任第一年,李章洙就率领广州恒大从甲级联赛进军明年的中超联赛。

  亚运会即将在李章洙创造神话的地方举行,《体育朝鲜》将连载“李章洙广州通信”。

  珠江水,颜色变了

  在广州落根是今年3月。在考虑去欧洲进行足球研修时,接到了邀请电话。虽然婉转地拒绝了,但最终被俱乐部的热情所打动。

  担任广州恒大主帅已有一个赛季。幸运的是,在第一赛季就带领球队从甲级联赛冲入中超联赛。

  7个多月的广州生活十分忙碌,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亚运会自然也在关注之中。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毕,广州沉浸在亚运会的氛围当中。

  期间的变化很大。这就是中国的潜力。像首尔有汉江一样,广州中心地区有珠江。

  从很久以前开始,广州就是工厂密集地。广州还是华南地区最大的贸易城市,船只很多。因此珠江污染情况较为严重。但从6个月前开始,为了改善水质,展开了24小时集中检查。为了切断从工厂和船只流出的污水,巡查接连不断。其结果,珠江水的颜色发生了变化。

  拥挤的道路也发生了变化。从本月1日开始,广州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违者将罚款200元人民币并扣3分。如1年内累计分数达到12分,将取消驾驶资格。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此外,对于从外地进入广州的车辆,也在各处进行严格的检查。

  市内中心道路有些复杂,但亚运会组委会车辆都有专用道路。

  广州和曾生活过的重庆、青岛、北京有所不同。广州是中国最先开放的城市,因此市民的思想也更加开放。

  希望韩国代表队能够在广州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