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吕文君替补登场扳平比分 国奥暂1-1平吉尔吉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时,2010广州亚运会足球赛小组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中国国奥迎来了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队。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中国国奥暂1-1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队。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一直狂攻的国奥终于扳平了比分,买提江左路传中换上场不久的吕文君高高跳起头球攻门,门将没能阻挡住皮球入网,1-1!

  作为中国亚运军团的首次亮相,国奥队出师不利,首战惨败日本让全队上下遭受了巨大的压力和广泛的质疑。本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国奥已经不容再失。由于马来西亚在小组第一场中取得了胜利,国奥若想在最后一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前奠定更多出线优势,本场比赛不仅要取胜而且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比赛中主教练孙卫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张世昌顶替王大雷出场,王选宏、李凯和买提江也进入首发领衔攻击线。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12-张世昌;17-赵宏略、13-张琳芃、5-李建滨、8-吴曦;6-吕鹏、10-朴成;16-买提江、11-王选宏、7-宋博轩;9-李凯

  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首发阵容:16-阿加波夫;3-扎基罗夫、4-拜马托夫、5-舍拉托夫、12-阿布拉基耶夫;2-西迪科夫、9-卡西扬、7-卡列乌京、15-穆拉贾诺夫、18-西多连科;20-霍罗舒诺夫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