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主帅李霄鹏忍痛舍爱 老队长毕妍无缘亚运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11:47

  再过4天,中国女足就将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迎战约旦,8日晚女足国家队终于敲定了征战亚运会的18人名单。主教练李霄鹏原本打算在最后一刻带上老将毕妍,但只可惜老队长伤病刚刚痊愈,还无法在这样的大赛中释放100%的能量,主教练李霄鹏也只好忍痛割爱。

  众所周知中国女足正在广州三水基地训练,有伤在身的毕妍已经可以跟随球队一起合练。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愿意带着毕妍征战亚运会。然而就在即将入住亚运村的时刻,李霄鹏终于做出决定,毕妍不跟随球队征战亚运会,小将孙丽莎负责球队中场组织,队长袖标也将落在徐媛的左臂上。据记者了解,李霄鹏做这样的决定也是出于无奈,他不希望毕妍在跟随球队征战亚运会时伤情加重,那样会影响到她的足球生涯。

  亚运会女足比赛将在11月14日打响,中国女足和韩国、约旦、越南队分在一组,挤掉约旦、越南这样的鱼腩部队,完成进军四强的任务应该不是难事。但在半决赛中,无论是遭遇朝鲜队还是日本队,以中国女足目前的实力都处下风。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