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状态让邓华德庆幸 我的球队从不末节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0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9日 广州报道)在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亚运会前北京的最后一次媒体公开课,在公开课上邓华德不仅公布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同时也就亚运会媒体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在中国队这次的亚运名单之中,朱芳雨总是记者们最为关心的人。这不仅仅是因为朱芳雨“三分雨”的外号和实力,在亚运会前的手术恢复也是他最让人担心的地方,而对于这位老将现在的状态,邓华德也给出了详细的解读。

  “现在朱芳雨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会有反应,会有疼痛感,但是经过一天的训练,充分拉伸之后就会好很多了,就先今天你们在下午训练中看到的他一样,我很庆幸我们的比赛时间都是在下午,这个时候他一般都能到最好的状态,而且我们在场上不需要他打满40分钟,我们只需要他做好他该做的,起到他的作用就好了。”邓华德说。

  除去朱芳雨,很多媒体也将目标指向了男篮在亚锦赛时曾经出现的习惯性末节崩盘,而对于这一点,邓华德显然对自己的球队非常自信。“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过末节出现问题,我倒是一直在跟队员说,现在伊朗队是亚洲第一,除此之外,我还从来没有说过任何有关球队历史的问题,我们来亚运会,就是来好好打球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davidzh

8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