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男足备战防中国队头球 队员称不惧球迷倒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0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日本男足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11月8日晚,他们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中国队。训练结束后,日本队队员表示,在中国比赛特别需要控制情绪,同时,他们对现场观众的倒彩也已经有所准备。

  由于三天前刚刚抵达广州,因此日本队目前的训练量并不大,最主要的目的是放松休息。11月8日,中日两队将同时在本届亚运会亮相,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门将安东俊佑显然比别人拥有更多与中国球队比赛的经验,“在中国比赛,我们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曾经在亚冠联赛中与中国球队交过手,从那次比赛的经历来看,我认为中国队会在主场踢得非常漂亮,作为客队,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意识。”

  作为日本队后防线上的球员,铃木大辅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了如何盯防中国球员方面,他告诉记者,按照他的理解,中国队的得分可能会更多地依靠定位球,“我们已经看了一些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员给我的最初的印象就是他们体型高大,在头球方面有优势,因此我们今天也专门练习了针对定位球的防守。”

  由于天河体育场在比赛前不允许中日两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日本队只是安排了主教练关冢隆去现场进行了参观。对于不能在比赛场地训练,日本队前锋永井谦佑显得并不介意,“我们会在比赛开始之前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热身,借此机会可以熟悉场地、球场以及各种设施,因此我觉得不去适应场地也没什么,我并不担心。”可以预料的,中日之战中中国球迷的情绪一定会比较热烈,对此,日本队上下显然已经有所准备,“马上就要进行第一场比赛了,我感到很兴奋,我也知道作为客队,也许会有一些观众给我们喝倒彩,不过我不会在乎这些,我们会集中精力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