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其他动态

伊拉克奥委会秘书长:力争好成绩 可不是去旅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7日10:58

    新华社巴格达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伊拉克奥委会秘书长阿迪尔·法德希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伊拉克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会将力争取得好成绩,伊方运动员到广州“可不是去旅游的”。

    法德希尔说,伊方原本计划派出19支队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出于技术原因最终只能派出12支队伍参加比赛,将无法参加包括足球在内的一些项目。“我们对参赛队伍有着严格要求,所有运动员必须能在亚洲代表伊拉克的水平,我们不是为了参加而参加,目的是表现出最好水准,我们可不是到广州去旅游的。”

    法德希尔说,伊拉克赛艇队、摔跤队在亚洲都有着顶尖水平,而一名叫兰德·萨阿德的女射箭选手水平也非常高,这些出色的运动员将在广州亚运会维护伊拉克体育界的声誉。

    一些伊拉克民众告诉记者,伊拉克男子足球队是亚洲顶尖球队之一,曾夺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军和2007年亚洲杯冠军。他们无法参赛,将是亚洲球迷的遗憾。

    据了解,伊拉克将派出一支超过200人的代表团来到广州,参加击剑、体操、赛艇、柔道、跆拳道、棋类和射击等项目的比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