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再次举行亚运开幕式烟花燃放试验 市民争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8:01

  本报讯 (记者徐静、练情情)昨晚,广州再次举行亚运开幕式烟花燃放试验,广州诸多市民竞相观看。从中大北门广场到广州大桥,市民来到珠江边,翘首以待燃放烟花。记者从中大北门广场开始,沿着江边,向广州大桥方向行进,能够充分感受到附近市民的增多。

  烟花燃放多次,市民的惊呼声也是跟着不断涌现。特别是晚上9时35分左右,最后一次燃放时,颇为壮观。只见烟花从西塔与广州电视塔之间的区域腾空而起,不时带着轰隆声,有如地铁开过,又如惊雷来临。

  最神奇的当然是从电视塔燃放的烟花。在远处看,烟花从电视塔顶喷薄而出,不时变换颜色。此时,电视塔俨然就是一个烟花筒。烟花的燃放与附近的夜景相得益彰。在灯光和夜景的衬托下,广州史上最美夜景已然呈现。

  

媒体:广州日报

795粉丝

关注

作者:广州日报

795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