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组委称测试赛暴露问题 体操馆赛后或改篮球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6日2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6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广州亚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竞赛部部长、赛时运行副秘书长田新德、场馆器材部部长彭高峰介绍了广州亚运会场馆运行和竞赛器材筹备方面的情况。彭高峰主要就场馆的赛后利用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不久前,广州亚运会举办了一系列的测试赛,对于测试赛中出现的问题,田新德说:“由于在70个竞赛和训练场馆中,有超过50个场馆是在原有场馆基础上的改造而成的,而且在这些场馆内还设置了新功能区,这就造成了新旧场馆之间的不平衡,我们一直都有跟踪此类问题,寻求新的方案重新装修旧场馆以使新旧场馆能更和谐地发挥出效能。其次,在一些综合场馆,比如即将举行体操、艺术体操和蹦床的亚运城体操馆,相关比赛器械的组装和卸载工作曾显得有些混乱。第三,在亚运城内缺少足够的标识,这为运动员、媒体和技术官员等的出入也造成了一些不便。”尽管坦承测试赛中出现了这些问题,但田新德同时也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解决测试赛中所出现的各类问题。”

  场馆器材部部长彭高峰在回答有关场馆赛后利用的问题时说:“亚组委和广州市政府已认真思考过赛后的设施利用和场馆的可持续利用问题。我们所拟定的利用规划必须能满足未来几年的需要。此外,竞赛场馆应在赛后作为日常休闲设施向广大市民开放。比如,亚运城体操馆赛后可能会被改造成篮球比赛中心或作为某些体育赛事、展览、音乐会和商品交易展提供场地便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