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招募120名传说广州亚运特使 宣传羊城历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6日19:26

    新华社广州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亚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广州市委6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20名“传说广州亚运特使”,在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宣传广州的历史文化。

    据亚组委志愿者部介绍,“传说广州亚运特使”的工作主要是向外国来宾、游客和市民宣传广州历史文化,因此长期居住在广州、熟知广州历史文化的“老广”将备受青睐。“传说广州亚运特使”将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每天轮班在8:00—20:00期间上岗服务,当选者需保证每周提供不少于8小时的服务。

    亚运期间,“传说广州亚运特使”将进驻遍布广州的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西关小屋”,向国外来宾、游客和市民宣传广州历史文化,并沿着鸀道宣传广州新变化。同时,“传说广州亚运特使”将有机会与亚运冠军近距离接触,为亚运冠军讲解广州的历史文化。(完)2010/11/06 19: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