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体职业学院成金牌加工场 走出刘诗雯与谢杏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4: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杨杏萍) 关心体育的人对于刘诗雯、王仕鹏、谢杏芳等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而这些为人们所熟知的运动健将,都是从广州体育职业学院这个冠军摇篮走出来的。昨天,广州体育职业学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外界通报了他们的亚运备战工作情况,让人得以一睹这个神秘的冠军摇篮的真颜。

  前身为伟伦体校的广州体育职业学院,不仅是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也是国家游泳队、击剑队、举重队、跳水队、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在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上,这里将作为训练场馆,提供给游泳、跳水、体操、武术等16个项目的运动员使用,是广州亚运会19个训练场馆中承担训练项目最多的一个。根据安排,亚运期间将有2817名运动员在此进行训练,其中自然不乏争金夺银的健将。换言之,广州体育职业学院将是此次中国军团金牌的最后打磨地点之一,自然显得意义重大。而这间学院,本次也有13名学生参赛,这其中就包括了王仕鹏、刘诗雯、黄光源、雷声等极有可能为中国摘取金牌的运动健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