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奔赴许昌“救赎”自我 亚运会前将不再热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1日13:34

  上午11点40分,渭南北火车站忽然喧闹了起来,男篮国家队、美国明星队、拉拉队宝贝和媒体记者都将乘坐G2006次高铁抵达郑州,在郑州,这一行人将再坐一小时大巴车抵达许昌。

  在上一次抵达许昌的时候,中国国家队与巴西队的一场全武行让球迷们十分失望,而国家队的队员也检讨了五天,这次再次赶往许昌比赛,国家队的队员们都表示会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朱芳雨表示无论国际篮联怎么处罚都会接受,同时表示以后会在赛场上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而王治郅则提到了在北京登机时球迷的反应,他说这次不会再打了。小队员们珍惜着最后的练兵机会。

  因为渭南北站的球迷不多,所以国家队的到来没有引起球迷的围观行为。在经过四个小时后,国家队将再次抵达许昌。在昨天的赛场上,邓华德再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他在第四节末段开始跟裁判“计较”判罚的尺度,其实这次与美国的热身赛,国家队的任务就是让队员们上场恢复一下比赛的感觉和气氛,找到比赛的感觉,为后面的亚运会做准备。而对手的身高和打法都与西亚十分接近,更多的是单打独斗和依靠身体的强打,虽然在昨天给国家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中国队雪藏了王治郅,如果中国队重视对手,这支美国队与中国男篮尚不属于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