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炬在韶关传递 奥运冠军杨景辉传首棒火炬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贺林平
2010年10月28日03:18
  10月27日,当地学生为火炬手加油助威。新华社记者 梁旭摄

  经过一天的休整,亚运火炬27日在韶关市再度起航。从武广高铁韶关站出发,“潮流”火炬一路闪耀,走过10.8公里,象征着千年古城正焕发新的活力。

  韶关曾为重要税关和军事关口,现在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著名景点丹霞山今年8月刚刚入选世界自然遗产,还有禅宗祖庭南华禅寺和广府人故乡珠玑古巷;如今又是武广高铁进入广东省内第一站,一系列现代化的设施昭示这座千年古城正像高铁一样在科学发展的轨道上飞速前进。

  9时25分,在武广高铁韶关站广场,激动人心的亚运火炬传递仪式正式开始。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广州亚运形象大使、广州亚运会跳水竞赛副主任杨景辉从韶关市委书记徐建华手中接过“潮流”火炬,开始了首棒传递。“潮流”沿韶关大道、工业西路、工业中路、立交桥、新华南路一路前行,最后到达西河全民健身广场。沿途几十万名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亚运会会旗大声欢呼,为火炬手加油。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