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奥运冠军跑出韶关第一棒 灾区员工参与火炬传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8日03: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莉) 昨天,在武广高铁韶关站前,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手持“潮流”火炬在韶关传递了第一棒。

  香雪推灾区员工传圣火

  在昨天传递中有两位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本身是汶川人的廖凯在5·12大地震中痛失家园,通过香雪制药灾区招聘会来到广东工作,目前是维修车间员工。“接过亚运火炬时,我真的很激动,不知道用什么话语来表达我的心情。我来自汶川,能在广州香雪制药工作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还能被举荐成为火炬手。”廖凯在完成了第59棒的火炬传递后高兴地说。

  作为香雪制药副总工程师的康志英则表示,“香雪制药作为亚运药品唯一供应商,对2010年亚运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除了保证每一个产品都符合亚运会的安全和质量要求。”

  工行火炬手服务亚运有信心

  又讯(记者 叶静) 51号火炬手陈昳莉是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电子银行与结算部总经理,能代表工商银行参与亚运圣火传递,她感到十分荣幸。她表示,将会把亚运圣火的“光和热”传递给身边的同事,和他们一起为亚运会每一名来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