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孟加拉国将派两名游泳运动员 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7日11:51

    新华社达卡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将派两名游泳运动员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游泳比赛。

    孟游泳队教练阿布杜尔·哈密德27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孟将派男选手卡玛尔·侯赛因参加亚运会100米蛙泳比赛,女选手卡昆·希拉参加50米蛙泳比赛。

    侯赛因曾获得2006年南亚运动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希拉则曾获得2006年南亚运动会50米和100米蛙泳铜牌。

    哈密德说,孟加拉国游泳运动员的实力较弱,几乎没有机会在亚运会上舀到奖牌,但他认为孟游泳运动员可以通过亚运会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能,并增长比赛的经验。

    孟加拉国将参加本届亚运会的17个项目的比赛。2006年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上,孟加拉国共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仅在卡巴迪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完)2010/10/27 1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