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入选亚运会阵容 目标夺冠主要对手有两个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6日15:20

  华奥星空10月26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今日在京成立,女排阵容也随之正式公布:刚刚回归不久的老将周苏红将领军中国女排出战亚运会,亚运目标锁定冠军。

  中国女排的亚运阵容为:王一梅、张磊、杨婕、沈静思、张娴、魏秋月、李娟、徐云丽、薛明、陈丽怡、马蕴雯、周苏红。

  女排这份名单中,以周苏红的入选最为引人关注。女排换帅以来,围绕周苏红回归后是否会参加亚运会以及以后的奥运会展开了很多猜测。

  几天前有确切消息说,月底即将开始的世界锦标赛周苏红将确定参赛,这将成为其回归以来的首次正式参赛。此次亚运名单公布也确定了周苏红还将领军女排征战广州亚运会。周苏红入选亚运阵容无疑将为中国女排稳定军心、加强整体实力起到很大作用。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在做客华奥星空时也明确表示,中国女排尽管面临伤病较多的困难,但是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上,中国女排的目标就是要夺取冠军。

  在本届亚运会上,日本队和泰国队将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相信有了周苏红的助阵,中国女排的卫冕之路将会轻松一些。(刘向前)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