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圣火抵“粤北门户”韶关 休整一天后再传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9:34
  新华网广州10月25日电(记者孔博)广州亚运圣火的火种于25日下午运抵“粤北门户”韶关市。记者了解到,休整一天后,第16届亚运会火炬在广东省内的第12站传递将于27日上午在韶关举行。

  韶关市位于广东省北部,北接湖南省和江西省,是粤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韶关历史悠久,有2100多年的城市历史,被誉为“岭南名郡”。广东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之一、丹霞地貌的命名地丹霞山就位于韶关市。

  据韶关市火炬传递新闻中心新闻发言人、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启龙介绍,韶关亚运火炬传递的起点设在武广高铁韶关站,终点设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全长10.8公里,平均每名火炬手跑135米,这条传递线路贯穿韶关市新城区和中心区,充分展现了韶关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的风采,体现了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