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穿“圣火”领奖服 陆永:背后有熊熊燃烧的感觉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14:41

  一套被定义为“圣火”的运动套装,将成为中国健儿在广州亚运会上的领奖装备。近日,安踏与中国奥委会携手举办了“这一刻为中国”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交接仪式,同时为第16届中国亚运军团壮行,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陆永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

  陆永是中国男举在中大级别比赛的领军人物,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陆永却没有拿过亚运会金牌。今年9月底,陆永在土耳其世锦赛中带伤上阵,以372公斤的成绩位列85公斤级比赛总成绩第五位。广州一战正是大满贯之旅,但大赛在即训练不上量,让陆永很矛盾,“世锦赛之后我一直没上太大运动量,以防止膝盖再度受伤。目前伤势逐渐好转,仍未恢复至最佳状态。这次家门口作战,我会尽全力,但我也告诫自己,眼光要放长远一些,2012年伦敦奥运会蝉联85公斤级金牌是我最终梦想。”

  虽然还没拿到冠军,但陆永已经在壮行会上先行体验了领奖服,陆永很喜欢火焰的设计,“背后的圣火有熊熊燃烧的感觉,希望我能在广州释放激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