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将成立 人数将达1500人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3日00:05
  中新社广州10月22日电 (赖颖君)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20天,各路英雄都已整装待发到广州赛场一决高下。22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获悉,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将在10月26日正式成立,现时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已向各个比赛项目管理中心下达最终督促报名名单,要求各队尽快确定选手名单,以便最终备案。

  此前在广州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称,中国将派出史上最大的代表团参加本届广州亚运会,预计代表团的人数将在150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有将近1000人,除了卡巴迪外,中国代表团将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已向各个管理中心下达了22日最终确定报名名单的通知,然后在下周二,也就是26日,将在总局大楼召开代表团成立大会。

  另据了解,在以往的大型运动会集体项目报名中有临时替换的条款,可以报替补选手,以备在最后的时间段出现伤病,可以临时报替补。而本次广州亚运会的替补替换名单则受到了严格的限制。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