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男女篮开反兴奋剂大会 干干净净参加亚运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57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正在北京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女篮,前晚在体育总局参加了“备战亚运会暨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大会”。

  在会上,中国男篮队长刘炜作为代表发言。刘炜说:“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员,代表祖国参加广州亚运会,我倍感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以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和国家荣誉为己任,认真履行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干干净净参加广州亚运会,并对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造成的后果负责!”

  目前,中国男篮的人员已经全部齐整,未来的一周将是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间。从月底开始,中国男篮将开始最后的热身赛。在和巴西队的“群殴事件”之后,中国男篮一直在接受思想教育。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目前中国男篮的状态都非常积极,全队上下一心,只为亚运会夺得冠军。

  关于国际篮联的最终处罚还没有最新进展。有消息称,国际篮联将在本月底或者11月初对中国男篮进行处罚,而处罚的重点将是主教练邓华德。

  篮协掌门人信兰成也做了参赛动员报告。信兰成根据男女篮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的表现,结合目前的备战情况,对整体备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要求男女篮要居危思进、下定决心、不留后路、战胜困难,高标准地完成备战工作,争取在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