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后场馆变身全民健身场 将投1千万专项资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亚运过后,投巨资建设的亚运场馆将何去何从?昨日,市体育局召开广州市全民健身情况新闻发布会,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透露,今明两年将大力推进亚运场馆全民健身场地规划建设,打造以天河体育中心、亚运城健身广场等为市一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网络,但大型体育设施并不对所有公众开放,而是根据不同的阶层和收入水平选择体育健身场馆。

  刘江南指出,目前全市建成健身路径1634条,篮球场逾2000片,每条街道拥有健身路径超过9条。全市人均公共体育用地面积为3.08平方米以上,超过国家创建文明城市的指标要求。

  刘江南透露,今明两年,广州将大力推进亚运场馆全民健身场地规划建设,打造以天河体育中心、亚运城健身广场等为市一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网络。

  此外,广州还将启动“融体于绿”工程,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专项经费,在全市免费开放的公园中建设便民、休闲的体育设施,构筑体育设施与城市建设、环境建设、园林建设相融合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