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板球卡巴迪引领孟加拉国体育代表团战广州亚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0日14:07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10月19日消息,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近日宣布,将派出一个包括152名运动员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今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

  孟加拉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为陆军少将阿沙卜·乌丁·艾哈迈德。152名运动员将参加42个比赛项目中的16项,其中游泳和田径各2人、台球和拳击各3人、高尔夫、跆拳道、举重和武术各4人、射箭和空手道各6人、国际象棋10人、射击14人、曲棍球16人、足球20人。另外,孟加拉奥协对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板球以及卡巴迪这两个项目尤为重视,分别派出24人参加卡巴迪赛,30人参加板球赛。

  板球起源于英国,盛行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孟加拉等英联邦国家以及其它南亚地区国家。今年广州亚运会的板球比赛将首次采用20/20赛制,即每队场上11名队员,有20个回合的投球。另一项起源于村落生活并在南亚广受欢迎的运动是卡巴迪,卡巴迪早在1990年第十一届北京亚运会上已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梁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