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台球评论

再次联袂拿到金牌 “87三杰”在挫折中茁壮成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38

   再次联袂拿到金牌,三个人笑得很开心,但从2006年到2010年,这四年,他们都曾眼含泪水。

  首先是丁俊晖,从多哈亚运会包揽三枚金牌之后,他在职业赛场就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迷,长达两年多的时间内,他再也没能获得巡回赛冠军,直到去年在英锦赛捧杯,这个魔咒才被打破。

  其次是梁文博,2008年的世锦赛,他奋勇打进8强,之后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16位,但始终没能获得巡回赛冠军。

  而他们所经历的煎熬,都远远不如田鹏飞。多哈亚运会可谓田鹏飞人生的转折点,那次比赛还没结束,他与周萌萌之间的“性骚扰”丑闻就漂洋过海,田鹏飞也因此遭遇了一年的禁赛。

  经历了多年的磨难,他们慢慢变得成熟起来。如今的丁俊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木讷自闭的少年,他的脸上,经常洋溢着笑容。

  他的转变,也使得队伍更加充满活力。15日的发布会上,丁俊晖扮演着队长的角色,在诠释三人友情时,他如此调侃:“我们从小一起睡觉,一起练球。”

  “他们的想法越来越成熟,看问题越来越理性,都长大了。”看着他们长大的教练伍文忠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