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圣火继续广州传递 学生们争相追逐“潮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1:00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曾晶) 昨日,亚运圣火继续在广州传递。由于火炬手集中了包括章子怡、蔡卓妍、谭咏麟、曾志伟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而传递地点在广州的大学城,引发了上万名大学生的追捧,圣火在传递同时也成为学生们追逐“潮流”、“数星星”的快乐聚会。

  在昨日的130名火炬手中,不乏香港和内地演艺界名人,可谓“星味十足”。谭咏麟、曾志伟、蔡卓妍、张敬轩、张铁林分别接过“潮流”。昨日第一棒是冬奥冠军杨扬,著名钢琴家郎朗被安排在星海音乐学院前接过“潮流”,接受众音乐学子们的“顶礼膜拜”;影星章子怡跑的是倒数第二棒,与最后一棒火炬手、“抗非英雄”钟南山交接。

  在火炬传递之前,这些明星的粉丝们就搜集资料,将明星们传递火炬的具体位置通过网络间传播。大学生们还煞费苦心地尽量在沿途布点,约好在传递结束后互换照片。

  今天,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的最后5棒火炬手将把火炬传递到开幕式现场,主火炬手将点燃本届亚运会的主火炬。

(责任编辑:严国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