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广州交警设行人入场交通指引图 睇开幕式点入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交宣)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昨日表示,为方便持有开幕式当天门票的观众快捷、便利地进入海心沙开幕式主会场,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海心沙主会场周边道路设置了行人入场交通指引图。

  据市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市公安交警部门在珠江新城主要路口和地铁站的出口处共设置了48块亚运会开闭幕式海心沙主会场行人入场交通指引图。该指引图为上北下南,覆盖了珠江新城及周边地区道路,图中标明了开闭幕式交通核心区(红线围闭区域)、交通管制区(绿线围闭区域)、交通控制区范围(橙线围闭区域)的位置,图中紫红色点位为持票的观众所在位置。持票的观众只需按红色箭头所指方向行走即可到达最近或指定的安检口进入海心沙主会场观看开幕式的演出。

  市公安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广州亚运会11月12日开幕当天,开幕式现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未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禁止驶入交通管制区域,请参加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责任编辑:李萌萌)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