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盼亚运夺冠 核心缺阵无碍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1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子水球队一向少人关注,但是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第5名,世锦赛上获得了第3名,这支球队聘请了1996年奥运会冠军教练胡安·贾内吉拉尔特担任主帅,这次亚运会目标直指金牌。

  中国队的核心高翱因伤无缘本次亚运会,但是主教练胡安表示这并不碍事,他说:“高翱因为身体上有一些伤病,不能参加这次亚运会,但这并不会削弱中国队的实力,我们还有很多更年轻的优秀运动员,我相信她们一样可以胜任高翱的位置。”

  中国队参加世界比赛只有5年的时间,但是成绩已经拿到了世界第3名,队员王莹说:“只要大家一条心,我们就可以打的越来越好。”对于主帅胡安,她评价说:“他给我们带来了国外新的训练理念,我们的进步非常快。”

  2008年奥运会中国队拿到了第5名,队员刘萍表示希望通过亚运会能使得更多的人了解水球,“我们对这次比赛有信心,希望能够取得突破,我们还希望通过亚运会有更多的人了解水球这项运动。”她的队友王毅则明确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她说:“这是一次练兵,我们必须获得冠军,当然明年的世锦赛对我们来说更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