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李凯:浪费机会因心态太急 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在一场疯狂的射门表演当中,中国国奥队凭借吴曦终场前的绝杀2-1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惊险的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场胜利。赛后中国队前锋李凯表示,浪费那么多机会很可惜,主要是心态太急,再有就是平时训练不够。

  中国队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的得分机会,李凯本人至少就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对此他表示:“我觉得一个心态太急,还有就是平时训练不够,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尽全力打最好成绩。未来会取得怎么样的成绩不好评价,希望多多支持我们球队吧。”

  主裁判最后时刻把吕鹏红牌罚下,对此李凯表示:“裁判怎么样,我想大家也看到,吕鹏就得了一张黄牌就给罚下去了,我们是东道主,我反而觉得是在客场。”

  尽管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李凯还是明确表示中国队应该赢球,他说:“我们应该获得胜利,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大家要继续这种精神,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在比赛中从没有放弃,中场休息的时候孙导也说,肯定还会有机会,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这场必须要赢,否则很难出线了。”

  击败吉尔吉斯斯坦之后,中国队出线的形势就比较明朗了,李凯说:“下一场对马来西亚我们也必须要争取胜利,一场平局未必保证我们出线。”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