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大变脸买提江打通左路 首发五将一点令人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00时,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中国队凭借下半时补时阶段吴曦的进球绝杀吉尔吉斯坦队2-1拿下对手最终艰难的取得三分。

幻灯:吴曦完成绝杀兴奋怒吼 吕鹏蒙冤泪洒球场

  此役,中国国奥队首发名单中,人员上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门将位置上由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顶替王大雷出场,后卫线上大连实德的杨博宇被来自成都谢联的李建滨替换,中前场方面也有较大调整,河南建业买提江以及大连实德的王选宏顶替张远和王云龙,前锋方面则由陕西中建的李凯代替吕文君出任单箭头。其他位置没有做出调整,国奥教练组作出了5个位置的调整。

  纵观本场比赛,阵容的大变脸,中国国奥队整体表现非常的活跃,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并没有乱下阵脚,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国奥队行程大规模围攻,但尚缺临门一脚。而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上场比赛中国国奥队的边路进攻较为活跃。买提江的多次边路突破传中创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下半时比赛,中国队的进攻略显成效,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吕文君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吴曦的进球绝杀对手。

幻灯:王大雷替补席仰天祈祷 绝杀后他跪地狂欢

  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左路球员买提江,单前锋李凯表现抢眼。买提江出场84分钟,他的边路突破和多次有威胁的传中使得边路显得活跃。李凯作为单前锋出场,给吉尔斯吉斯斯坦的后防制造出了不少的威胁。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李凯接吴曦传中,头球势大力沉,皮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弹出。今日首次亮相的中场球员王选宏表现中规中矩,教练组给其68分钟得表现时间,与买提江配合将左边路打活,需要防守的时候也能回撤。后防线上令人有些担心,李建滨本场比赛表现较为活跃,跑动范围很大,但是与队长张琳芃的配合让人不放心。首发门将张世昌,今天的表现并不多,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射门次数少之又少。但是上半场仅有一次射门机会就洞穿张世昌的大门。下半场张世昌出击封堵了7号卡列乌京的进攻。

  孙卫本场比赛的三张换人名额,最大的亮点是换上了吕文君,中国国奥队打起了双中锋的战略,中国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终见成效,吕文君用头球攻破了吉尔吉斯斯坦的球门,将比分扳为1-1平。此前的一张换人名额将情绪比较急躁的宋博轩换下,顶替他出场的是18号张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孙卫用快马张远替换下了拼尽全力的买提江。

  中国队的大变脸,整体配合上有不错的发挥,组织配合进攻上略有起色,与中国队做对的是运气,小伙子在多次威胁的进攻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但是国奥队球员坚持,不放弃,利用团体配合将比分反超逆转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