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韩国征招三超龄实力冠绝亚运 夺冠之心路人皆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开战,首战告负的韩国国奥以4比0轻取约旦。拥有三名超龄球员,尤其是摩纳哥效力的朴周永的韩国国奥,无疑是亚运会上最大的夺冠热门。

  韩国国奥出战本次亚运会的最大目标无疑是金牌,从队员组成上看,参赛各队多以锻炼球队为主,很少有招入超龄球员的,中国国奥未招入一名超龄球员,日本国奥更是招入了六名大学生球员,而韩国国奥则用满了3个超龄球员的名额。

  此前韩国曾想招入在凯尔特人的寄诚庸,不过凯尔特人并没有放人,但韩国国奥还是一口气招进了三名超龄球员。1987年来自浦项制铁的沈光勋,1982年来自光州尚武的金正友是国家队队员,以及1985年来自法甲摩纳哥的朴周永,朴周永也是亚运足球赛场最大牌的球星。

  在4比0大胜约旦后,洪明浦认为球队从小组出线才是最重要的。而约旦主帅帕伊达萨莱强调了,“我们没有招入3名超龄球员,全是90后的队员,我们更多地要给他们锻炼机会。”超龄球员对于一支球队的意义可想而知,他们在三条线上将会是球队的主心骨。

  手握这样的好牌洪明浦想低调都难,韩国自然成了夺冠热门。赛后有记者询问帕伊达萨莱是否认为韩国有夺金的实力,帕伊达萨莱回应说,“韩国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和日本都有机会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