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胜马来西亚主帅爆秘诀 做足情报工作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A组展开第二轮的激战,在花都体育场,首战力擒中国队的日本队再次发威,2-0轻取实力逊于自己的马来西亚队。主帅关冢隆在赛后表示,仔细的“敌情侦察”是取胜对手的关键。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关冢隆说:“今天是我们的第二场大赛,第一场我们战胜了中国队,这场比赛对我们也很重要,因为马来西亚此前也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的积分与我们一样,赛前我们都感到很紧张。今天是非常长的一天,很辛苦,但队员们做到了,把握住先进球的机会战胜了对手,很感谢他们。”

  在谈到如何取胜对手时,关冢隆透露说:“我们在场边观看了马来西亚队上一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我们发现他们的速度非常快,球队的打法也极富攻击性,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做好了对应的措施,制订了相应的战术。取胜是我们的目标,很高兴我们做到了。后面还有一场比赛,希望队员们能表现好,展现出日本队真正的实力。”

    此役尽管日本队率先去取得了进球,但马来西亚队也从没有放弃过追赶的脚步,对于对手的表现,关冢隆坦言也曾让他感到担心,“我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对方想要追平的心情和气势,所以我当时也很担心会被追平。当时我对队员们的指示就是让他们保持流畅的传球,稳住节奏,所以我们稳定地把握住了我们的节奏,很快取得了第二个进球,这让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