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迎战“中亚狼”吉尔吉斯只许胜 国奥命门在中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11:35

  以一场失败开启亚运之旅的国奥队今晚将迎来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尽管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较量,胜负悬念并不大,但鉴于此前糟糕的表现,国奥队还没有理由懈怠。今晚,他们必须用一场过程和结果同样完美的比赛,争得主动、聚敛人气。

  小组第一已无可能

  首轮战罢之后,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列本组的前两名,国奥和吉尔吉斯斯坦则排在最后两位。此次亚运会,中国足协给国奥队制定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所以今晚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国奥队已无退路。

  从首轮的情况来看,日本队显然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很有可能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一来,国奥队就必须和马来西亚队争夺本组第二,现在马来西亚已经成功在吉尔吉斯斯坦队身上拿到了三分,如果国奥队今晚也能从吉尔吉斯斯坦队身上拿到三分,那么最后的决战将在13日上演,国奥队如果顺利击败马来西亚,则会铁定出线,而如果输球,那么肯定会被淘汰。一旦战平,两队则需要比较净胜球。

  国奥命门在中场

  从与日本队的比赛情况来看,这支国奥队目前存在着很多问题,其中最大的弊病就是中场拿不住球,所以今晚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较量,主帅孙卫首先应该改善中场。

  首轮净失三球,国奥的问题貌似是后防线不够稳健,但实际上是因为中场太过于薄弱,上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下不能构筑有效的防守,国奥队失球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