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今晚再次出战 目标是必须拿下吉尔吉斯斯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0:53

  本报讯 首战0比3负于日本队,对于国奥队的打击非常大,但是留给国奥队调整、缓冲的时间却很短。今日19时,国奥队就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中亚球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对于国奥队来说,这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如果要想获得小组出线,这也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在首轮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2比1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目前马来西亚排名小组第二,吉尔吉斯斯坦队则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国奥队之前占据第三名,因此国奥队要想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就必须要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因此这场比赛国奥队也已经没有退路。

  国奥队也很清楚这样的形势,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在队员们回到房间郁闷的时候,而同样心情不佳的教练组则只能暂时先把这些不如意放在一边,因为马上就要准备第二场比赛。主教练孙卫还连夜研究了马来西亚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录像,同时再次观看了国奥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录像。

  昨日上午,国奥队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孙卫重点就球队在首场比赛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第二场比赛应当改进的方面给球员们进行讲解。

  在总结会上,孙卫告诉队员们,最主要还在防守之上盯人不紧、攻防转换节奏这些细节做得不好,这也是接下来比赛必须注意的。而在下午的训练之中,孙卫专门让队员们演练了定位球防守之中的站位。因为通过观看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对方球员打法比较硬朗,特别是长传打身后的战术还是运用比较熟练。

  对于即将开始的第二场比赛,主教练孙卫坦言,首先希望队员们在第二场比赛之中能够在心理上要有所突破,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其次,从战术来讲,国奥会考虑在人员上选派更有冲击力的球员,对抗能力更强的人。 (于静)

 

(责任编辑:李萌萌)

长江日报

1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