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今与吉尔吉斯斯坦生死战 国奥变阵以求赢回主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4:2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带着0比3惨负日本队的心理阴影,国奥队仅调整一天,今晚又将出战吉尔吉斯斯坦队。面对小组出线生死战,国奥上下已不敢轻易言胜,教练孙卫明确表示将调整阵容,“让更有冲击力、对抗能力更强的队员上场。”

  昨天下午两点,国奥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赛前训练。球队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随后进入封闭训练。孙卫透露:“此前我们对吉队一点都不了解,昨晚教练组研究了马来西亚2比1胜吉队的比赛录像。吉队打法硬朗,特别是长传冲吊会给后防线极大压力。今天训练主要演练限制对手、防范对手的战术套路。”

  此役国奥拿下吉尔吉斯斯坦才握有小组出线的主动,对此孙卫也明确表示将大范围调整阵容,“比赛必须赢那就必须进球,这对攻击线的要求提高。我们会让更有冲击力、对抗能力更强的队员上场,技战术上也会调整,人员也会调整。”昨晚,记者从队内了解到,郑铮因病毒性感冒今天依然无法首发,防线不做调整。在进攻线上,擅长助攻的建业边后卫买提江将出任边前卫,前锋李凯将替代吕文君首发,而前腰位置王云龙也将沦为替补。

  ■直播提示

  中国VS吉尔吉斯斯坦今天19:00CCTV5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