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期间文化活动绝不少 推广岭南文化成为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2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9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在亚运村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的组织作出了介绍。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徐咏虹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对于此次亚运会上的文化活动,徐咏虹部长这样介绍,“我们这次准备的亚运文化活动分为文艺演出,亚运展览展示,群众文化活动还有赛时文化活动四个大项。”徐咏虹部长说,“从11月8日至12月19日,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演员在17个场馆连续表演317场,同时79场展会将在广州各地展开,还有多项大型文化活动,将吸引8万多名市民和35万观众,在亚运会运动员和记者生活区,将会有1200多名演员带来的400余场节目。”

  而对于文化活动的特点,徐咏虹部长这样说,“我们第一注重了多元文化交融,第二是要注重公众广泛参与,第三是注重推广岭南文化,其中在岭南文化推广方面,‘广州手信’、‘广州著名景点’、‘广州名菜’等项目的评选,都将成为亚运时间中的重点活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