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足球第三日综述:科威特脱颖而出 香港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次轮的赛事拉开战幕。第三比赛日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其中D组的卫冕冠军卡塔尔2-1印度,科威特2-0新加坡。E组的阿联酋3-0孟加拉,中国香港1-0乌兹别克斯坦。F组的泰国1-1阿曼,巴基斯坦0-0马尔代夫。

  D组:卡塔尔2-1印度

  在D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以2-1的比分惊险逆转印度队,从而获得了小组赛首胜。本场比赛第19分钟时,实力羸弱的印度队由拉瓦南攻入一球,从而取得了领先。随后卡塔尔队大举进攻,但直到第80分钟时,卡塔尔队才由加拉拉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时,加拉拉又入一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最终卡塔尔队以2-1逆转印度队,赢取亚运会首胜。

  科威特2-0新加坡

  在D组次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获胜的科威特队以2-0击败新加坡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比赛第11分钟时,科威特队由阿里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领先。第24分钟,阿兹米为科威特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两球。而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至此两战两胜的科威特队率先从D组中脱颖而出。

  E组:阿联酋3-0孟加拉

  在E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首轮收获平局的阿联酋队以3-0击败孟加拉队,进而赢得了小组赛首胜。比赛上半时,阿联酋队攻势迅猛却始终未能取得进球,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刚刚开始,艾哈迈德在第46分钟时为阿联酋队打破了僵局。随后的第54分钟和第82分钟,穆哈默德连续攻入两球。最终阿联酋队以3-0击败孟加拉队。

  中国香港1-0乌兹别克斯坦

  在E组次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收获平局的中国香港队以1-0击败了强劲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攻破对方的球门,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第60分钟时,中国香港队的陈伟豪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小组赛首胜。至此,阿联酋队和中国香港队皆是1胜1平,乌兹别克斯坦队则是1胜1负,这令E组的晋级形势愈加混乱。

  F组:泰国1-1阿曼

  在F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两支首轮获胜的球队相遇,最终泰国队以1-1的比分与阿曼队握手言和。上半时第21分钟,阿曼队一名球员染红离场,不得不以10人应战。随后的第44分钟,泰国队利用对方球员的乌龙球取得领先。可是刚刚过了1分钟,阿曼队便由穆海尼将比分扳平。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两队均是1胜1平,占据着小组的前两位。

  巴基斯坦0-0马尔代夫

  在F组次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纷纷告负的巴基斯坦队和马尔代夫队相遇。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均未攻破对方的球门,从而不得不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至此两支球队均是1平1负,两队的出线前景均十分渺茫。(雨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