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卡塔尔主帅复盘首胜 称及时改变战术是逆转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9日18: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9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D组又结束了一场较量,凭借14号马里在下半时的梅开二度,卫冕冠军卡塔尔队2-1惊险地逆转取胜印度队,在小组赛中收获1平1胜保持不败,而印度队则遭遇两连败。主帅阿德里安斯在赛后对比赛进行了复盘,称及时的战术调整是取胜的关键。

  此役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从开场后卡塔尔队就占据了主动,不断发动进攻,但印度队却依靠自己的反击率先取得了进球。此后卡塔尔队打得有些急躁,一直到下半时,才有自己的14号马里梅开二度,反超了比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里安斯详细描述了比赛中发生的情况。

  “这场比赛对广州观众来说是非常精彩的,”阿德里安斯首先这样评论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非常多的任意球,同时一张红黄牌都没有得。我尊重印度队,因为他们也是一支足球队,他们的后防线非常的强劲,同时他们的中场也非常出色,前锋的攻击能力也不错。尽管如此,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比印度队做的更好,我们比对手多了大概40-50%射门的机会,我们有比他们更多的任意球机会。但是,我们的后防线并不是完美的,因为他们首先攻进了第一个球。赛前我们就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

  在谈到逆转对手的原因时,阿德里安斯说:“刚开始我们表现并不好,印度队有两到三次非常危险的反攻,我们在这段时间表现不是非常好,但是因为我们的门将和后卫的出色发挥,我们才能挡住他们的攻势。在50分钟后我做了第一次技术上的调整,把其中一个前锋放在中场的位置,而他们的战术并没有改变,印度队只有3个后卫,我们这场胜利主要在于中场的优势,对他们的后卫形成很大压力,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一直在进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