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马里梅开二度 卫冕冠军卡塔尔2-1逆转击败印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9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9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D组又结束了一场较量,凭借14号马里在下半时的梅开二度,卫冕冠军卡塔尔2-1惊险地逆转取胜实力逊于自己的印度队,在小组赛中收获1平1胜保持不败,而印度队则遭遇两连败。

  在小组赛首轮的较量中,卡塔尔队与新加坡队互交白卷,印度队则0-2不敌科威特队。此役卡塔尔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恐怕在赛前就已经将这3分算入了自己的名下。开场之后不久,两队的实力对比果然显现,看上去并不像同一个档次的球队在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印度队门前就险情不断,卡塔尔15号穆夫塔和3号阿马拉尔连续在近距离形成射门,可惜都没有成功。第9分钟,卡塔尔14号马里左路突破后传中,球被印度门将拉克西米坎特没收。第11分钟,卡塔尔卷土重来,一脚大禁区正面的远射正中门梁!开局的这10几分钟内,卡塔尔占尽了优势,然而讽刺的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印度队。

  第18分钟,印度队11号队长诺阿金右路突破之后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打在边网上,随后印度队很快再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19分钟,14号达尔马拉杰乱军中偷袭得手,一直出于被动挨打局面的印度队神奇地1球领先。

  此后卡塔尔开始了大举反攻,几乎全线压上,后防线压过了中线。在一轮轮的进攻中,也能看出卡塔尔明显实力更强。第20分钟,卡塔尔12号尼勒右路突破,传中时没有踢正部位,印度队在随后的解围中居然又把球交给了对手,卡塔尔队还能实现传中。落后的卡塔尔队显得有些急躁,不断在外围放冷箭,同时几乎所有的任意球都采取直接攻门的办法。第25分钟,10号海杜斯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海杜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6号穆罕默德右侧任意球同样直接攻门,但也同样打得太正。整个上半场,卡塔尔队都在浪费着各种机会。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卡塔尔队获得单刀机会,进攻队员和印度队门将以及后卫撞在一起,这导致比赛中断了两分钟,随后印度队用1号替补门将桑杜换下了首发门将21号拉克西米坎特。第56分钟,卡塔尔6号穆罕默德在门前接到队友传球,获得了绝好的破门机会,但他显得十分忧郁,几次晃动之后攻门被挡出。第71分钟,印度队替补门将在门线上挡出了卡塔尔队员的必进之球,一直到这一刻,印度队的幸运有如神助。

  然而幸运这东西并不会一直与谁相伴,第79分钟,卡塔尔队整场的积极进攻终于收到成效,14号马里终于攻破了印度队的大门,双方打成了1-1。此后场上的局面还是一边倒的形势,卡塔尔队不断地发动进攻,印度队完全被压制,门前风声鹤唳。第87分钟,又是14号马里,门前一次机敏的攻门再次改写比分,卡塔尔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实现了反超。胜利之后的卡塔尔队员异常兴奋,毕竟他们终于挽回了卫冕冠军的颜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