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巴主帅坦言朝鲜难打 队友吃红牌队长竟支持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广州消息,在8号晚进行的C组一场比赛中,两支来自西亚的球队捉对厮杀。经过90分钟的激战,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均未在比赛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至此在C组第一轮过后,朝鲜队以3分领跑,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次之,韩国队暂时垫底。

  在这场比赛之后,巴勒斯坦即将在下一场面对强敌朝鲜队,目前朝鲜击败了韩国位列小组第一,对于这下一个对手,巴勒斯坦主帅马布鲁克也是显得有些忧心忡忡,“朝鲜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对阵他们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很难被击败,不过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因为我们是为胜利而来。”

  巴勒斯坦队中的守门员哈马德是一位90后的小将,这位年轻门将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帅的认可,“他已经跟随一个经验十足的突尼斯门将教练学习了两年守门技术了,我相信他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他的个子很高,这一点也为他成为一名伟大门将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巴勒斯坦队队长奥贝德对于没能取得胜利显得非常失望,因为这场比赛的3分会是球队晋级的关键,“我们都很失落,赛前我们都以为肯定能赢,因为前两场对阵他们的比赛我们都是2-0取得的胜利,我们知道在C组这样一个强手林立的小组,取得一场胜利是多么的重要,抢得3分是进入下一轮的关键,但是很可惜。”不过虽然没有拿到首胜,平局后的这一分积分也是巴勒斯坦在亚运会历史上的第一分,“我们非常高兴拿到了亚运会上巴勒斯坦男足的第一分,这将会让我们更加自信,而且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们巴勒斯坦足球踏入世界级别的第一步。”奥贝德说。

  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越来越急躁的巴勒斯坦队也付出了代价,球队后卫阿比德吃到了自己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对于这次判罚,队长奥贝德倒是站在了裁判一边。“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阿比德在有一张黄牌在身之后,自己决定用一记凶狠的铲球来阻止对手进攻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davidzh

8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