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伊朗小组首胜教练不满:对手比我们更像个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2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继续进行,在晚上7点进行的男子小组赛B组一场比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对阵土库曼斯坦,最终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伊朗队以4-1击败了土库曼斯坦,取得开门红。

  在伊朗与土库曼斯坦比赛中,第26分钟伊朗队的侯赛尼为球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第50分钟,古万奇为土库曼斯坦队扳平比分。随后伊朗队由侯赛尼、法尔德和迈赫迪接连攻入三球。最终伊朗队以4-1击败土库曼斯坦队。

  在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伊朗队主教练Peyravani这样评价比赛,“我们在国家队集训之后仅仅才有两次全队训练,这两次全员训练都是在我们到了广州之后,所以我们其实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状态,其实今天土库曼斯坦今天表现的非常好,而且表现的更像是一个整体球队,因为他们比我们一起集训的时间要长多了。”

  球队主力中卫赛义德-侯赛尼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成为球队取得开门红的功臣,“我非常高兴我的经验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今天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但是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整个球队的信心非常重要。”而对于最后的男足金牌,侯赛尼也表示,这个目标不容易。“在伊朗,足球是第一运动,人们都将目光聚集在我们身上,这样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压力,不过我认为我们会正确的面对这些压力的,但是现在我们面对的问题就是,现在我们国内还有很多伊朗联赛的比赛,还有队员要去参加亚洲冠军联赛,我们同样还要准备明年的亚洲杯,所以这次的亚运会冠军对我们来说,绝对不容易。”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